旭日東昇

旭日東昇

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墾丁國家公園之旅 ( 2015/3/8 ) 1 day

每年都會來一趟墾丁,就是喜歡這種藍天碧海的景色,也是因為這樣才有放鬆休息的感覺,但是古早人開車就感覺不放鬆了,因為古早嫂空有駕照而不敢上路(駕照是拿來供奉用的),就苦了古早人了,除了休息站休息外,從頭到尾一路奔馳,真是宿命ㄚ沒得怨,一到墾丁立馬check  in入住,蝦米!!!,房間還沒整理好,沒法休息只得先開車到處走一走,這次選了星期日到墾丁,也許是明天要上班緣故,人潮不多,也或許是淡季吧,愈晚人愈少,古早人也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,所以才會選這個時間來墾丁啦!!只是又少了兩天年假,這就是錯開人潮的代價。
開著開著來到了沙島停車場,這是過了風帆石後的一個路邊停車場,放眼望去碧海藍天好不舒服喔!





在往南走來到了磐石公園,真是驚呼~真美~









天色已晚,打到回飯店休息,準備明天的國家公園慢遊了。


3/8至南下墾丁先到門口打探消息,費用多少?走一趟須要多少時間?門口的的管制站告訴我們,小型車一次50元,一個人門票150(假日),平日100元,開放時間:上午8點至下午5(入園時間),喔!本來就預計明天來剛剛好可以兩人省100塊大洋(心裡竊笑了一下);門口的大姐知道我們先來打探消息,直說明天來啦,明天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