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東昇

旭日東昇

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東京自助行 2 Day 105/05/08

第二天自由行準備要搭乘水上巴士至台場,要飽覽河面風景,並搭最新第二代HOTALUNA,與第一代有甚麼不同差異就在第二代可以站在船上甲板上,兩個價格是一樣的都是¥1,560雖然比較貴一點,除了有空調外,搭乘的人數少,不會一堆人擠在一堆,但是如果是要節省旅遊經費,也可以搭一般的船,端看個人喜好。


原本要先在官網預約https://www.suijobus.co.jp/,但是額度已滿,只好到現場購買了,很怕賣完所以一大早就到現場購買,ㄚ知太早到還沒開門,可是要搭直達台場10:00第一班,怎麼現在還沒開門呢?透過玻璃門看到9:30才開門,只好先到淺草觀
音寺走一走,兩邊的距離很近行程可以排在一起外加一個晴空塔捷運站只差一站,腳程好一點的也可以用走的,只是古早人怕熱又不愛逛街,所以就省略了,但是建議先買好船票在去逛,免得要搭船搭不到。
這個距離真的有夠近吧
趁還沒賣票先到淺草觀音寺去走走吧!
淺草觀音寺指標就是超大燈籠,聽說之前在維修,因為颱風把燈籠吹壞了,所以這個燈籠跟前年古早嫂來拍的那個是不同的。

燈籠背面

走進去後會先看到整排仲見世商店街



太早到了,很多商店還沒有開門,所以人潮不會很多,再晚一點人潮就會很多,很擁擠。
穿過仲見世就可以看到大殿






時間差不多了,趕緊去搭船了。

買好船票,等船進港了喔。





船票貴一點,搭的人比較少,空間比較大,船比較新。







這幾張都是透過船內拍出去的,會有玻璃的殘影,等下船頂開放時就可以在船頂拍了。



船頂拍的是不是清晰很多,風景又漂亮。





好快喔,已經到台場了。
來個船的特寫,這台是【第一代】
這台是【第二代】
差異就在船頂,可以讓遊客站在船頂瀏覽風景。

水上巴士訂票:https://www.suijobus.co.jp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