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東昇

旭日東昇

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東京自住行 1 Day 105/5/7 Part 2

到了新宿剛好中午,寄完行李後想想還有還有半天的時間,臨時決定要將第四天小江戶行程挪到下午,因為在機場快線上看日本天氣app發現第四天天氣不好,所以將郊區行程改到第一天,原本計劃市區半天明治神宮、表參道移到第四天,萬一天氣不好,至少在市區,所以寄完行李便啟程到小江戶。
新宿搭到池袋轉成東武線至小川越,到達小川越後選擇自轉車租借有點像台灣YouBike,原本以為會很方便,但是因租借場地不大明顯,還花了時間找了一會兒(這是題外話),第一站到了喜多院












奇怪不是假日嗎?怎麼人不太多,原來大部分的人都到街上去逛了,有點類似台灣的老街




街道整排比較有日本的感覺了,地標鐘樓就快到了。驚ㄚ~~~捺安呢~~~整修,一整個看不到!!!



天ㄚ,千里迢迢到小川越怎麼【鐘樓】這麼剛好在整修,整個都圍起來了,看不到了啦

小江戶川越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