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東昇

旭日東昇

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日月潭-向山遊客中心 (2015/11)

記得嗎 古早人喜歡看港劇,看著看著在港劇【衝線】中看到把台灣風景拍得很美,取景去得很漂亮,才發現這個向山遊客中心這個景點,要不是為了這個風景,都盡量不去日月潭這個人擠人的風景區(沒辦法年紀大喜歡清靜些)
從外向內拍攝看起來是清水模建築


新增說明文字
新增說明文字
新增說明文字
看起來沒甚麼人喔,是因為是早上天才矇矇亮

怎麼有松柏盆栽,原來是在此地辦的展覽,看起來與大自然有些突兀


沒到營業時間,不然應該品嚐台灣在地的咖啡,沒辦法為了避開人群只得有所犧牲






就是為了這些風景,真是漂亮阿!!!看了心情真舒暢
除了自行開車以外,還有不同的套票可以搭配,價格也有所不同,可照自己需求購買



拍照時有位騎摩托車先生請我幫他拍照,詢問他是在地人嗎,不然很少有人騎摩托車來此,那位先生告訴我說,他一早五點從彰化騎過來了,天氣很冷,真是厲害ㄚ。
旁邊就是自行車步道了,可在當地租借自行車,但古早人很早來當然啦,租借自行車還沒有營業,只可以用散步看風景了。




這張是從下方往上拍遊客中心的建築,設計師利用地形設計建築。






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
地址:555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