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東昇

旭日東昇

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

宜蘭-太平山翠峰湖 2015/06/13

翠峰湖這個景點,古早人年輕時已拜訪過了,為什麼最近有想起他,就因為看了港劇【華麗轉身】發現外拍的景點除了信義計畫區及市區之外,還有太平山的翠峰湖,劇中將台灣的景點拍得好美,使得古早人不由得想再造訪一次【翠峰湖】,但是太平山距離市區還要約兩個小時的車程,國5有怕塞車,為了避開人潮、車潮外,就是要早起錯開時段,一早天未亮起床約五點二十分出門,六點十分已經在宜蘭礁溪了,哈!!!犧牲睡眠所換來的一路順暢ㄚ。
到了太平山入山口-土場


開車開到第21公里處,風景真是太美又幽靜,古早嫂忍不住停下來拍照。




再努力開車往上走,加油~~到了見晴步道了就快到太平山莊,努力中~~
過了太平山莊一路趕路,忘了拍照了,但是終於到達目的地。



 到了到了,看了環湖地圖,知道這是東口,再往前走走到西口後,準備停車。

這裡是西口的步道入口。



好舒服喔空氣清新,重點真是涼爽,真是個避暑勝地ㄚ~






古早人回想以前觀湖景時,好像比較接近湖面,不知是不是現在有做木板步道了,所以距離變遠了。



不知是地溫潮濕,隨處可見蕨類。




 !不是不缺水嗎?怎麼湖水水位這麼低,比說明板上的水位低好多喔!






早期電影拍攝的場景,怎麼沒放港劇【華麗轉身】









太平山的步道很多,有空可以走一走,空氣清新古早人走了一會竟然沒有流汗,真是奇蹟。

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