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東昇

旭日東昇

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

網路流傳全球最美28條步道之一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

網路上流傳全球最美的28條步道,唯一台灣入選的步道就是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218/452666.htm
他位於太平山莊前約1.7公里處,哈! 這是我用GPS測量的,應該相差不大啦,但這步道不長約900公尺,來回約1個小時就可以走完,腳程快一點更省時間,但是古早人不建議走太快,慢慢走細細品味大自然的風景,真是漂亮,路面平緩適合年長的長輩及小孩都可以輕易走完。






每到100M就有一個這樣的指標,告訴遊客已經走了多少公尺。








以前運木材的鐵道依稀可見歷史的痕跡。








這池子裡的山泉水超冰,手伸進去不到1分鐘直縮了回來,大熱天的居然會凍,就像是手放在冰水裡一樣。



古早嫂只走了1/3就走不下去了,愈中間居然是空的。



這個吊橋比前一個更可怕,古早嫂連走都不敢走,下方整個都是深不見底,但是旁邊的告示說,吊橋中間是拍攝雲海最佳角度。



有空可以來走一走這條步道。

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